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水立方开门迎接国际泳联考察 技术代表感慨:非常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14:46  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 (体育周报) 昨天,距离“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正式开赛还有最后一天,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内,到处可见相关人员、志愿者忙碌的身影,而有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无处不在,身影遍布了场馆的每个角落。

  这群人就是国际泳联(FINA)执行主任科内尔·马库莱斯库以及国际泳联的几位技术代表,他们在竞赛主任袁昊然的陪同下,对“水立方”内部的每一个环节都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据袁昊然主任介绍,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库先生一行在前几日就已经到达,主要与北京奥组委有关人员会谈、研究奥运会比赛相关事宜。而今天,他们的主要行程就是考察“水立方”内部的各个功能用房以及泳池的情况和设置,从技术角度和工作层面提出改进意见。

  “非常棒,我很喜欢。”一位国际泳联技术代表刚走进新闻发布厅就发出这样的感慨,另外他还到报刊架那里取阅了北京交通指南。而马库莱斯库先生则非常认真向新闻运行经理李嵘提出新闻发布厅的改进意见,他认为发布厅中的柱子会阻挡很多地方的视线,这样以来将会浪费不少空间,在查看发布厅的窗口后,他建议将发布厅主席台的位置向左转移90度,这样一来,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将视线无阻。马库莱斯库先生的检查很细致,大到功能用房的整体布置,小到成绩公报取阅处这样的细节,甚至连功能用房的房顶都一一过问,在检查过程中,他的心情不错,不断与国际泳联的技术代表以及志愿者说笑,目前,他还没有就“水立方”以及赛事组织工作做出整体评价。

  特约记者 凌尘 发自北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