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水立方给人“五心级”体验 服务细致贴心安检放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2:23  现代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昨天晚上,中国游泳公开赛正式开幕,记者第一次真正意义地走进这个战场,感受到的除了“水立方”曼妙身姿的“柔情似水”外,更精确地感受到来自水立方的“五心级”体验。

  贴心

  走进水立方,志愿者会仔细检查每位观众和记者的门票证件,在确认以后都会说上一句“欢迎来到水立方”;进入水立方,哪怕你仅仅是脸上露出犹豫和困惑的表情,都会有人上前向你询问是否需要帮助。在巨大如迷宫般的水立方里,你不用担心迷路,“我们有专门的人员负责指引,我们都是活动的路牌”,一位志愿者轻松地表示。

  第一次让记者体验到的是,在进入水立方的区域后,你的手机立刻会收到相关观赛咨询和注意事项,这也是北京奥运会对观众最贴心的服务之一。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