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水立方首次亮相现瑕疵 外人“找茬”中国选手全叫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2:29  新京报

  ■ 试水

  本报讯 昨日,“好运北京”游泳公开赛打响,水立方首次亮相。中国共有33人参赛,美国和澳大利亚并未派出队员,仅来了观察员,不过包括女子100米自由泳世界纪录保持者、德国名将斯蒂芬在内的多名外国好手都来了。对于场馆,国外运动员称存在瑕疵,而中国选手则一致叫好。

  男子100米蝶泳预赛是首个项目。第一组原有3名运动员,由于马里和新西兰选手退赛,起跳台上仅剩下蒙古队员纳兰朝格。他孤身游完全程,无缘决赛。他称场馆令他惊喜,不过感觉水温稍微有点凉。而一位波兰运动员则认为,水道间的波浪较大,对发挥造成一定的影响。

  而张琳、黄邵华则一致认为水温并不低。黄邵华特别称赞了水质,“水清澈见底,给人一种空旷敞亮的感觉。”

  张琳在国外参加过很多大赛,他认为水立方是见过的最好场馆,“灯光、水温、更衣室等条件都出乎我的意料,一进场就有了感觉。”对水道间的波浪,张琳称自己并未感受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