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排名最后却赢得更多掌声 蒙古泳将成为水立方第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3:36  竞报
排名最后却赢得更多掌声 蒙古泳将成为水立方第一人
蒙古运动员成为在水立方比赛的第一人

  竞报讯 (记者杨萌) 尽管蒙古选手纳兰朝格在参加男子100米蝶泳预赛的19名选手中排名最后一位,但他却赢得了比其他18人更热烈的掌声。因为,他是第一个在“水立方”参加比赛的运动员,但颇具戏剧性的是,他竟然是一个人孤单入水。

  昨天晚上6点半,男子蝶泳100米预赛率先开始。这是“水立方”的第一场比赛,因此所有的焦点都集中在了泳池。发令员枪响,全场观众几乎同时发出惊呼:大部分人直到这时才发现,泳池中竟然只有一名选手!原来,在第一组本来有来自蒙古、德国、尼日利亚三国的三名选手参加,但由于德国和尼日利亚选手退赛,最终泳池中只剩下纳兰朝格一个人。

  能够成为第一名在“水立方”参赛的运动员,纳兰朝格也算是相当幸运。紧接下来,这幸运也落到了中国选手王栋头上,第二组出场的他成为第一名在“水立方”比赛的中国运动员。赛后王栋显得很兴奋,他表示完全没想到自己一下子就成了“历史性的”第一个。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