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公交专线开到水立方 奥运期间将开34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14: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1日电(记者李志勇)“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正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北京公交部门组建的奥运专线车队也开到了“水立方”。

  记者本月1日从北京公交集团了解到,“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跳水公开赛分别于1月和2月在国家游泳中心举行。为此公交部门组建成立奥运专线车队并于1月31日正式运营。

  专线首站为北京新街口豁口,末站是国家游泳中心,全程近11公里,运营车辆14辆。线路根据比赛赛事时间分别制作不同运营时间点,赛前3小时为游泳中心首车时间,赛后1小时30分为游泳中心末车时间,高峰期间平均间隔5分钟。

  据介绍,奥运会期间,北京将开通34条奥运专线,覆盖全部比赛场馆和相关区域。届时,北京公共电汽车通过提高运行效率7%到10%,每天可净增1万至1.2万车次,每天可运送1380万至1480万人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