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2008奥运场馆巡礼 英东游泳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10月11日20:52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网站
北京2008奥运场馆巡礼 英东游泳馆

  场馆名称:英东游泳馆

  建设地点:奥体中心

  赛时功能:水球、现代五项(游泳)

  英东游泳馆,位于朝阳区奥运村的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内。建有四个不同规模的游泳池,包括比赛池、练习池、跳水池、热身池。

  英东游泳馆建筑面积38000平米方,比赛场可容纳6000名观众,建筑风格独特,设备性能良好,附属设备完整,是世界一流,亚洲最好的游泳馆。游泳池有十条泳道,泳池长50米、宽25米、水深3米,设有水下照明、摄影系统,泳池外围有通行区供裁判、仲裁、计时、计分人员和其他工作人员使用。可进行游泳、水球、花样游泳、潜泳等比赛项目。热身场地毗林比赛场。长50米、宽25米,水深2米,附设放松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