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羽毛球场馆得各方盛赞 国家羽联主席赞其为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11:48  半岛晨报

  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刚刚落成投入使用,就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称赞。不但国家队的运动员们对这个新场地赞不绝口,就连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也表示,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是他所参加的历届奥运会当中,所见过最好的奥运场馆。对于运动员来说,比赛的场地条件十分重要,而无论从灯光、挡风等众多条件来看,这个场馆都能够让运动员毫无后顾之忧的投入比赛。

  而国际羽联主席古纳兰也对场馆大加赞赏,“这是我见过最好的场馆,4年之前雅典奥运会的羽毛球场馆是临时搭建的,直到奥运会开幕前3个月还没有完工,但是我没想到,北京竟然在距里奥运会还有一年时间的时候就准备好了场馆,还能够投入使用,我感到非常惊喜”。前来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们也纷纷表示,一进入这个场馆,就有一种进入世界顶级赛场的氛围,无论是场馆内的温度、灯光还是声音效果,都让他们感到十分满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