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奥运百日倒计时面面观:广大市民心中的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18:54  新华网

  北京奥运百日倒计时面面观:他们心中的奥运

  当北京即将迎来倒计时100天之际,记者走进体育馆,走上街头,探访了各种人群对于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的真实感受。他们心中的奥运五彩斑斓,奥运会对每个人的意义和价值也不尽相同,但有一点可以成为每个人的共识:因为奥运会,北京正在改变;奥运会后,北京还将继续改变,这种改变一定是积极的、向善的。

  近万名奥运志愿者长走迎奥运 国际长走大会举行

  4月26日,长走队伍从印有北京奥运会会徽和北京奥运会志愿者标志的旗帜下走过。当日,“2008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近万名奥运志愿者以长走的方式,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新华社记者 罗晓光 摄

  “2008春季北京国际长走大会”26日上午在北京朝阳公园举行,近万名奥运志愿者以长走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北京奥组委向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汇报筹备工作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4月11日向国际奥委会执委会汇报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得到了在场委员们的一致肯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主持了会议。

  北京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服务保障“大誓师”

  4月28日,北京市顺义区举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比赛项目倒计时100天服务保障工作誓师大会。新华社记者 刘浦泉 摄

  8月9日,北京奥运会水上项目将在地处顺义的奥林匹克水上公园鸣枪开赛。北京市顺义区28日举行奥林匹克水上公园比赛项目倒计时100天服务保障工作誓师大会,旨在全力以赴确保奥运服务、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巴西将举行大型活动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

  为了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巴西华人协会以及中国驻巴西大使馆、驻圣保罗总领馆将联合各华侨华人社团以及当地政府,于5月1日在圣保罗举行大型庆祝活动。

  连战祝福北京奥运:2008是中国人充满喜气的年份

  

  4月29日,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在北京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区为“水袖”雕塑揭幕。中新社发 廖文静 摄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赠送的“水袖”雕塑安放仪式二十九日上午在北京奥运会奥林匹克中心区举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