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常建平:拳击邀请赛只为测场馆 不影响队员参加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20:14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刘宁 葛华)中国拳击协会主席常建平19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2007国际拳击邀请赛以测试2008年奥运场馆为主要目的。

  18日的预赛,中国队六名参赛选手中只有两人晋级。有望夺金的选手、世锦赛铜牌得主李洋19日又因伤退出比赛。但常建平对此并不感到担忧,他说:“我们的主力因为刚刚参加了芝加哥世锦赛,大家比较疲劳,像邹市明这样的选手都没有参加本次比赛。这次邀请赛以测试奥运场馆的运行为主要目的。”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拳击比赛和残奥会盲人柔道比赛的场馆,改造后的北京工人体育馆以全新的面貌承办了“好运北京”2007国际拳击邀请赛。

  常建平说:“本次赛事后,国际拳联将就场馆在赛事期间的运转情况,以及赛事期间的安保、比赛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向国际奥委会做出报告。到目前为止,开赛几天来,各方反应良好,赛事一切运转正常。”

  当记者问及没有参加这次邀请赛会不会对中国国家队的一些主力队员明年奥运会适应场地产生影响时,常建平说:“没有参加这次测试赛不会对我们的奥运备战产生影响。”(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