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际足联考察上海体育场 对奥运筹备工作表示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9月27日07:57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沈雷)国际足联副主席伊萨·哈亚图一行昨天对上海赛区筹备2008奥运会足球赛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考察。

  哈亚图是现任非洲足联主席,在国际足联主管奥运会足球项目,他上午考察了上海体育场,就承办2008年奥运会赛事提出了若干意见,并对上海方面的努力工作表示了满意和信心。北京奥运会组委会体育部部长张吉龙、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陪同哈亚图一行进行了考察。

  又讯昨晚,上海市副市长杨晓渡会见国际足联副主席哈亚图一行,宾主双方就认真筹办好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2008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比赛等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国际足联副主席哈亚图(左二)考察上海体育场。

  本报记者郭一江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