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天津奥体中心“水滴”竣工 周日举行中澳女足对抗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7日02:51  海峡都市报

  N曾志坚

  天津市体育局于昨天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水滴”———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正式竣工,并将于8月19日举行首场比赛:中国—澳大利亚女子足球对抗赛。

  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于2003年底动工,总投资近15亿元人民币。由于该体育场外观设计酷似一滴水,又称“水滴”。

  天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之一,部分足球预选赛将在“水滴”进行。即将开赛的女足世界杯也有5场比赛在“水滴”进行。

  “水滴”占地7.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15.8万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万观众,能满足国际足球和田径比赛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