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曲棍球场垃圾一半变废为宝 灭蚊器安进更衣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4日10:03  北京晨报

  晨报记者朱烁发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曲棍球场 连日来,记者在曲棍球场采访中丝毫见不到垃圾的痕迹和异味。场馆环境经理李联启告诉记者,曲棍球是露天赛场,为了防止废纸等垃圾随风飘散,组委会在并不大的活动区安排了四名工作人员专门盯垃圾,要求地面上不能出现一个烟头。这些垃圾每天两次由市政部门送走集中处理,其中一半都能变废为宝。

  灭蚊器安进更衣间

  晨报记者朱烁发自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曲棍球场 曲棍球与其他项目相比特色之一就是场地需要浇水,虽说草坪是人工的,但场馆周边相对湿润的环境仍给蚊虫提供了一个安乐窝。记者了解到,开赛前,场馆经过彻底的消毒灭蚊。记者发现,场馆背光潮湿的角落都安上了驱蚊器。据悉,组委会特别在运动员更衣室、兴奋剂检测室等30多个房间配了驱蚊器,为了给运动员提供良好的室内环境,组委会特意挑选了无色无味的驱蚊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