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参观奥运安保指挥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8日电(记者李舒)国际奥委会北京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一行18日到北京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参观,并对北京警方提出的“整体防控”概念表示肯定。

  维尔布鲁根一行参观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地区安保沙盘,询问了2008年奥运会期间场馆地区交通流量等问题,并观看了第29届奥运会安全保卫指挥系统和奥运安保宣传短片。此外,维尔布鲁根与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市公安局局长、北京奥运安保指挥中心总指挥马振川进行了会谈。

  维尔布鲁根首先代表国际奥委会对奥运安保指挥中心及北京市公安局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对奥运安保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北京警方提出的“整体防控”概念非常好,除了打击犯罪外,更加强调防范、控制犯罪。另外,北京警方开展广泛的国际合作对北京奥运会安全有着积极的意义。

  维尔布鲁根对北京警方在实际工作中减少赛场穿制服警察,营造赛场和谐氛围的做法表示赞赏。他表示此行令他们对北京2008年奥运会安保工作充满信心。

  马振川代表安保指挥中心表示,奥运安保机构将“平安奥运”作为奋斗目标,确保奥运会顺利举行,确保与会来宾的人身安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