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湖面已经初露容颜 天津奥体中心“有水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0日10:32  北方网
湖面已经初露容颜 天津奥体中心“有水了”(图)

湖面已经初露容颜 天津奥体中心“有水了”(图)

  北方网消息(记者常悦):“天津奥体中心挖湖了,体育场周围有水了”。19日上午,市民王先生兴奋地拨打北方网新闻热线(83712002)告诉记者。

  记者随即赶到正在施工中的天津奥体中心采访。从远处看,湖水清清,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在湖面的映衬下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

  据工作人员介绍,目前体育场外湖面挖掘已经完成70%。4块湖面已经挖好两个了。现在市民和记者看到的“湖水”其实是地下往上渗的水。这些水由于天气寒冷结成了薄冰,从远处望去,就像湖水一样。真正的湖水还要过些时日才能看见。

  包括湖面挖掘在内,目前,体育场外部环境工程方面的工作量目前已完成90%。上下水、中水、供热、电力、通讯、道路等建设预计将在2月底完成;体育场内部工程100万平方米已完成85%,本月底全面完成;内装修已完成60%,预计2月15日前将完成95%;屋盖系统安装,由于冬季施工难度大,争取在春节前完成玻璃面层的安装,3月份完成铝合金装饰板的安装。

  为保证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和2007年女足世界杯部分比赛的顺利进行,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工程将于今年3月10日全面竣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