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评出“包工队”百强 备选2008奥运工程建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0:25  北京日报

  日前,北京评出“包工队”百强,这些优秀的劳务企业将被优先选用到奥运工程和各项重点工程中。

  别小看“包工队”,我们城市的这些高楼大厦就是这些“包工队”里的建筑工人盖起来的。日前,北京市建筑企业劳务合作洽谈会暨北京市建筑业优秀品牌企业推介会在北京展览馆召开,北京市建筑业劳务企业信用评审委员会综合考评,248家劳务企业被评为优秀,百支外施队被评为“标杆队”。

  今年北京市进入了奥运工程建设关键时期,市建委将严格监管参建企业。据介绍,奥运工程建设队伍的选择将以素质高、技术好、诚信守法为标准,其中2006年度考核成绩合格以上的队伍,特别是劳模带领的队伍及荣获青年突击队等称号的施工队,将被优先选用。此外,今年本市将全面推广奥运工程劳务管理模式,对奥运工程参建单位负责人将实施一对一的跟踪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清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