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委员建议:设立奥运会专用邮编 及时准确投递信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3:44  北京日报

  多哈亚运会期间,记者和运动员在新闻中心和运动员村就能制作身穿阿拉伯传统服饰的特色邮票。2008年奥运会期间,北京又能推出什么特色服务呢?昨天,来自北京市邮政局的权忠敏委员建议在各场馆、运动员村和新闻中心设立不同的邮箱和邮政编码,方便邮件及时、准确、快速地投递到各部门。

  权委员透露,去年12月,北京奥组委的奥运村部组织相关部门开了一个专题研讨会,主要讨论奥运会报名期间奥运村的投递和为奥运会设立专门的邮政编码问题,“102008”是当时与会者最为满意的方案,但该问题目前尚未有定论。

  权忠敏认为,设专属编码是好事,但奥运场馆和各类办公地点毕竟非常多,如果只有一个编码,所有的邮件掺在一起,恐怕仍不能解决问题,“我建议应该下设一些邮箱,比如运动员村叫一号邮箱,‘鸟巢’叫二号,这样将邮件细分,效率肯定更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