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无线政务网络扩容 将为奥运会提供通信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22: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六日电 (记者 郭丽)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安全网络公司今日与北京正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签署了有关北京市无线政务网三期扩容的合同。此次扩容将会使目前整个网络的通信能力与用户容量扩大一倍,将为包括所有奥运场馆、奥运相关设施及主要交通要道在内的北京及周边地区的用户提供无缝、安全的无线通信服务。

  北京市无线政务网的用户为北京市各职能部门,包括市委市政府以及公安(如警务、消防及急救服务)、交管、城管、水利等。该网络已经成为北京市政府各部门的中枢通信工具,其兼容性可以提高政府各部门的指挥通信效率并有助于加强不同政府部门之间的协作。同时,它还能够帮助政府部门更好地处理各种紧急突发事件。

  据悉,北京市无线政务网由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负责监管和入网规划,北京正通网络通信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安全网络公司提供网络及全套无线终端设备、网络部署和支持服务。

  北京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白新表示,希望正通公司加快推进奥运三期扩建工程建设;欧洲宇航防务集团安全网络公司加强全套网络和终端设备、网络部署和支持服务工作,满足北京奥运三期扩建工程的需求,满足北京数字化管理工作需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