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主体工程通过验收 “水立方”预计今年10月完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7日电(记者汪涌)北京2008年奥运会主要场馆之一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预计今年10月完工。

  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业主单位北京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7日在此间透露,2007年是国家游泳中心建设的决战之年,也是工程建设综合组织难度最大、最关键之年。按计划年内要完成全部膜结构安装、机电设备安装调试、室内精装修、室外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并在10月份整体完工,具备竣工验收条件。

  据这位负责人介绍,目前“水立方”已完成全部主体混凝土结构工程并通过了验收;主体钢结构工程全部完成并通过了验收;膜结构工程外层封闭如期完成,内层膜结构安装准备工作开始;机电安装工程大面积展开,主要设备已进场就位;室内精装修招标完成,施工单位开始施工准备工作。整体项目工程质量控制良好,功能满足设计要求,安全、质量管理屡获表彰,荣获了“全国文明样板工地”称号,去年全年实现零安全事故施工的目标,为实现精品工程打下良好基础。(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