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朝阳区工地可能安装摄像头以监管安全生产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16:55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左林)朝阳区将逐步把奥运重点工程建设、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情况纳入城市管理监督范围,并有可能通过派出监督员、在工地架设摄像头或采用移动监督车等方式进行监督。这是昨日朝阳区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会议上透露的消息。

  “过去,对工地安全生产的监督方式主要是自体监督,今后将变为‘异体监督’。”昨日上午,朝阳区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朝阳区准备将工地安全生产情况纳入城管监督指挥中心的监督范围,目前正对全区800多个建筑工地进行普查、调研,然后决定具体的监督方式。

  据了解,目前北京市城八区都已设立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是区政府下属的专职监督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