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朝阳区整治景观大道建设 东四环10米广告牌开始拆除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11:39  北京日报

  昨天上午,矗立在东四环慈云寺桥东南侧两年之久,10米高、50米长的大型广告牌开始拆除。据朝阳区市政管委介绍,该区21条景观大道和奥运场馆周边道路两侧的8000余块户外广告、牌匾标识都将于10月前完成整治,实现统一规划、统一设置。

  东四环这个大型联排柱式广告牌由远洋天地房地产项目于两年前设置,广告牌高10米,对附近居民的采光造成了一定的影响,同时也影响了四环路的环境美观。由于该广告牌不符合本市户外广告设置规范,昨天,广告牌由所属单位自行拆除,预计十天内可完工。

  据朝阳区市政管委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区将重点整治21条景观大道及奥运场馆周边道路两侧1840块户外广告及6670块牌匾标识,对影响市容市貌、不符合规范设置的广告、牌匾进行统一规划、统一设置,改变户外广告以往单块设置、单块审批的办法,提高广告载体的档次,消除视觉污染。4月份前,不符合规划的广告牌都将被拆除。

  目前,朝阳区已经完成79条道路户外广告、牌匾标识规划设置方案,其中68条区级道路已通过朝阳区政府批准。这些道路主要涉及朝阳区范围内的长安街延长线、三环路、四环路、五环路、机场路及奥运场馆周边地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