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九层“夹心”降噪国家体育馆 奥运场馆着眼未来用途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3日10:03  北京娱乐信报

  2008年夏天,当您来到国家体育馆观看体操、蹦床、手球和轮椅篮球的比赛时,每一位观众都能通过座位下的通风道呼吸到清新自然的凉风。

  国家体育馆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南部,与在建的鸟巢和水立方是“邻居”。目前,国家体育馆工程已进入装修阶段。今年10月将竣工并投入使用,11月举行的“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将成为国家体育馆所进行的首次实战演习。

  国家体育馆工程项目主要由体育馆主体建筑和一个与之紧密相连的热身馆以及相应的室外环境组成。总占地面积6.87公顷,总建筑面积8.09万平方米,可容纳观众1.8万人。奥运会后,作为北京市一流体育设施,国家体育馆将成为集体育竞赛、文化娱乐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市民活动中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