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申城喜迎奥运倒计时500天 大型主题宣传活动成功举办

http://2008.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4:30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俞剑实习生钟喆)3月27日,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昨天上午,奥运会足球比赛举办地的上海在南京路步行街世纪广场上举行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500天、与奥运同行“我参与、我奉献、我快乐”的大型主题宣传活动,向过往的中外游客和申城市民宣传普及奥运知识。

  舞台上,上海文体工作者和健身爱好者展示了海派秧歌、技巧、排舞和武术;广场外围,涉及奥运比赛知识和场馆介绍的展板让人流连忘返,游客纷纷在刘翔、姚明、王励勤等上海体育明星的大幅图片前拍照留念。现场发送的奥运项目宣传手册和吉祥物纪念品受到热烈追捧。

  上海中医药大学的奥运志愿者、上海微笑大使成琳倡议:用健康文明的言行树立上海市民的良好形象,共同迎接2008年

北京奥运会的到来!上海市体育局局长于晨透露,上海地区报名参加奥运会志愿服务的申请人总数已突破6000人。

  据悉,27日当天,北京将举行奥运会奖牌发布仪式,正式公布奥运会奖牌的设计方案。

  为迎接奥运倒计时500天,黄浦区昨举行机关“工会杯”

乒乓球团体赛,全区机关各单位36个代表队300多名选手参赛,基层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坚持健身运动,是身体力行迎接北京奥运会的最佳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