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巨型户外广告被拆除 北京让奥运周边环境靓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4月24日20:4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4月24日电(记者唐召明)今年是奥运环境建设的关键之年,北京市海淀区城管部门为“让奥运周边环境靓起来”,全面开展了周边环境的综合整治工作。

  目前,依据奥运环境的建设标准,以奥运场馆、签约酒店及途经路线,以及海淀区30条重点大街、3个重点地区、9个重点景区为整治工作重点的整治工作均见成效。

  3月26日,随着竖立在北京市成府饭店楼顶的6块近3000平方米的巨型户外广告被拆除,北四环沿线楼顶58块违规大型户外广告牌也开始全面拆除。

  北京市海淀区城管部门目前共拆除违规单立柱户外广告、楼顶或墙体户外广告、落地灯箱及其他户外广告630块,面积总计为23000余平方米。

  今年3月底至4月底,海淀区城管部门在全市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道路遗撒、施工工地扬尘及浪费用水”专项宣传执法活动中,检查工地和渣土运输车辆,对发现问题的进行查处并令其整改。

  海淀区城管部门今年对奥组委大厦和奥运场馆周边“违建”进行拆除。截至4月20日,已完成拆除任务的91%,拆除面积约74万平方米。(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