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场馆须设专职疫情报告员 每人每天定时监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11:38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 魏铭言)空调系统污染,已成为奥运场馆的重要防御“大敌”。前天,海淀区22家奥运签约宾馆饭店和8家奥运比赛场馆在海淀区疾控中心召集下,领取各自在奥运前后的公共卫生安全监测和预警任务。

  海淀疾控中心规划,从今年6月到2008年11月,辖区内各家奥运场所的中央空调冷却水塔、淋浴热水和淋浴喷头,每月均须接受一次卫生监测。据北京市近两年来公共场所空调卫生现状调查表明,70%公共场所送(回)风管道中积尘量不符合卫生要求,平均超标5倍。同时,海淀区疾控中心要求,每家奥运定点场馆须设一名专职疫情报告员;每位工作人员,每天须接受健康状况监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