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鸟巢”处女秀明年5月上演 水立方2月承办测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9:53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吴鹏实习生童乐)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赛事安排,明年5月,“鸟巢”将迎来处女秀。而“水立方”的处女秀则在2月上演。

  根据奥组委官方网站日前发布的《2008年“好运北京”系列赛赛程安排一览表》,今年8月,“好运北京”系列赛事在北京举办的首项赛事即将打响。在共计42项比赛中,包括“鸟巢”、“水立方”在内的所有奥运场馆都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同时有实力在明年奥运会上夺冠的选手也将在“好运北京”中预演。

  北京奥运会最受关注的两个新建场馆———国家体育场“鸟巢”和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将在明年亮相。明年2月1日到5日,水立方将举行“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游泳公开赛,随后第16届国际游联跳水世界杯赛和花样游泳的一些比赛也将相继在这里举行。而“好运北京”2008年中国田径公开赛将于明年5月22日登陆国家体育场,这将是国家体育场的首次全面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