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泰达医院成体育局指定医院 对奥运冠军免收费用(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07:5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梁斌】继天津泰达医院被确定为天津泰达足球队指定医院后,天津市体育局近日又将泰达医院列为体育局指定医院。

  泰达医院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核心区域,是天津开发区投资建设的一所集医疗、科研、预防保健、运动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该医院云集了一批享誉全国的急救医学、运动医学等方面的专家。曾经对谭雪、王敬之、张平、张娜、于根伟等全国著名体育运动员的伤病进行过成功的救治。

  成为市体育局指定医疗单位后,泰达医院将对天津健将级在役运动员免收诊察费、护理费,对奥运金牌运动员免收诊察费、护理费、住院费。医院将为指定的运动员建立健康档案,发放专用医疗卡,并为运动员提供专用病房。医院每周派医学专家到训练单位巡诊一次,遇到重大赛事,将派出医疗小组随团保健。

  摄影 新报记者 王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