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天津轻轨移动电视启动 奥运之前将开通快速生活频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09:4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月】明年, 坐在高速行驶的轻轨列车里也可以收看电视节目了。9月6日,津滨轻轨移动电视项目正式启动。随着项目的推进,轻轨乘客将有望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看到一个崭新的电视频道——快速生活频道。

  据介绍,每节轻轨车厢预计安装6台液晶电视,首期将开通一个电视频道,以新闻资讯、生活服务和娱乐节目为主,为乘客提供生动、有趣、精彩的短途旅行新感觉。快速生活频道将于2008年奥运会之前开通,2009年上半年实现覆盖所有轻轨列车。首期开通的电视频道将采取前期录播、逐渐向无线发射、数字接收过渡的技术手段,实现覆盖轻轨沿途的电视信号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