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前最后一次转播商大会开幕 奥运转播进筹备时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16:53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1日电(记者汪涌)2007年世界转播商大会23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会议将进一步商讨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残奥会的相关转播工作。此次大会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筹备时期。

  据北京奥组委相关人士介绍,300多位来自世界各地的持权转播商代表将在会上听取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主转播机构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关于电视转播安排的介绍,同时听取北京奥组委关于北京奥运会竞赛、场馆、交通、住宿、技术、制证、媒体运行、形象景观和票务等方面情况的陈述。北京残奥会准备工作也将在会议上进行讨论。

  2005年、2006年,北京奥组委和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了第一次和第二次世界转播商大会。今年的世界转播商大会是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作为北京奥运会转播筹备工作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它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已经进入最后筹备时期,很多涉及北京奥运会电视转播工作的重大问题和具体安排将通过这次会议得到沟通和落实。

  据悉,2008年8月8日至24日举行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全球200多家购买奥运转播权的广播电视机构的1.6万余名转播人员前来北京。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全世界将有超过40亿人次的听众和观众通过广播和电视收听、收看比赛和相关活动。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将提供有关奥运会赛事和重要活动的国际电视与广播公共信号,建设、运营国际广播中心和其他场馆的转播设施,为奥运会持权转播商提供相关服务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