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电网18亿元提升供电水平 三项工程保障奥运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建宏)为确保奥运场馆供电,北京电网从本月下旬起到明年6月底,实施电网可靠性提升工程。该工程总投资18.3亿元,共计实施新建输电线路等56项工程。

  记者从电力公司获悉,在该项整体工程中,有三项是提高奥运场馆供电可靠水平:提高奥运中心区的供电可靠性,及其他区域的6个奥运场馆的供电可靠水平,包括新建220千伏八家-奥运村线路,为奥运村变电站增加一个方向电源;首都机场外电源完善工程,实现首都机场两座变电站形成4路电源交叉供电;北京大学、农业大学、科技大学、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场馆外电源工程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