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水立方"拟建留名纪念墙 奖励捐赠人为其留美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05:2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 罗晶)昨日,北京市港澳台侨同胞共建北京奥运场馆委员会在介绍捐资建设“水立方”的工作情况时透露,“水立方”内将会建一面留名墙,留下捐资者的姓名。委员会表示,对捐赠100美元以上的捐资者,不仅要向其出具发票、颁发捐赠证书、在网上公布,还可在留名墙上留名纪念;而对于捐赠1万美元以上的大额捐资人,也都制定了相应的奖励措施。此外还特别规定:捐款在1万美元以上的社团,也可以在留名墙上留名。

  委员会主负责人表示,目前,收到101个国家和地区的33万余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华侨华人的捐资8.4亿多元人民币,到今年年底将突破9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