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国家体育馆通过完工验收 11月28日将迎来测试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6: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李艾)昨天,好运北京2007国际体操、蹦床邀请赛组委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国家体育馆举行。组委会副主席沈永山表示,国家体育馆已经通过完工验收。

  本次会议任命了国家体育馆各业务口主管副主任及外围保障各方面负责人共近50名组委会委员。

  沈永山介绍,位于奥林匹克中心区的国家体育馆占地6.87公顷,分为主馆和热身馆两个馆区,是全国最大的室内运动场馆。场馆内使用座椅下送风的分层空调方式,节能舒适。赛场的灰色座椅及灰色系的装饰让整个场馆充满现代感,座椅后背留出广告宣传位,便于场馆的赛后经营。馆内三层为贵宾包厢,共有大中小包厢19间,并配有专用电梯等设施。

  国家体育馆将于本月28日到12月3日举办好运北京2007国际体操、蹦床邀请赛,这也是奥林匹克中心区内第一个接受测试的体育场馆。本月25日,来自24个国家的4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等参赛人员将陆续抵达场馆。12月2日和3日两天,体操和蹦床两项比赛都将进入决赛阶段,观众可以同时欣赏到四场决赛。

  组委会副主席力航表示,目前,赛事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观众可以通过好运北京网站订购。本次比赛将从竞赛组织、场馆设施、运行管理、技术保障及交通、安保、餐饮、服务、环境等诸多方面考验场馆和管理团队。虽然邀请赛的颁奖仪式不用升旗奏歌,但是为了测试场馆设施,本次邀请赛将启动升旗奏歌系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