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计算机工厂投入使用 08奥运IT设备进入最后筹办阶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8:5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1月19日电(记者汪涌)北京2008年奥运会和残奥会所需1·3万余套IT设备,目前已进入最后的筹办阶段。

  新华社记者19日从北京奥组委获悉,北京奥运会全球信息技术合作伙伴源讯公司位于北京东北部顺义区的奥林匹克物流中心的计算机工厂,已在日前正式投入使用。这里将负责对北京奥运会所有IT设备进行配置、分发,并配送到各个奥运场馆。这些IT设备包括1万台计算机和服务器,1000多套网络设备和2000多台打印机。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要使用上万台IT设备,每一台设备都必须经过正确的配置、测试和准备,然后再运送到奥运场馆进行部署。奥运会和残奥会结束后,还将对所有IT设备进行回收利用。(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