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京承高速三期工程开工建设 去承德旅游车程缩短一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10:08  新华网

  竞报讯(记者王玉慧通讯员闫铁英)备受关注的京承高速公路(北京段)三期工程已于近日开工建设。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获悉,总投资62亿元的三期工程预计于2009年9月竣工,届时,北京市民到承德旅游的车程将由5个多小时缩短到两个多小时。

  据介绍,京承高速公路河北承德段已于2006年12月建成。北京段共分三期,一期工程从四环路望和桥至六环路高丽营,2002年通车,二期工程从六环路高丽营至密云沙峪沟,2006年9月开通。

  据了解,今后,市民去承德走京承高速,一路将能经过红螺寺、黄花城水长城、黑龙潭、桃源仙谷、清凉谷、司马台长城、古北口长城等景区。从北京到司马台长城开车走京承高速约1个半小时就能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