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中石化24座加油站成奥运定点 将配备专职英语翻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6日11:3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张艳)昨天,北京站、祁家豁子等24座中石化加油站被定为奥运定点加油站,这些加油站将配备专职英语翻译,还将设置奥运会专用加油车道及工位。

  中石化北京石油分公司零售中心副经理武炜介绍,中石化北京站加油站目前已改造完毕,该加油站除拥有便利店、洗手间、ATM机等设备外,还增加了残疾人服务设施,加油机旁也新添了奥林匹克用品展示柜。在奥运会期间还将提供奥运宣传册、奥运赛事指南、奥运比赛场馆交通图等。

  目前,其他定点加油站正在进行改造,除按中石化加油站新形象标准进行改造外,还进行了油气回收装置和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加油功能的优化等,预计2008年4月这些改造工作将全面完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