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CBD地区加快建设 明年地上建筑将达800万平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5:26  新华网

  北京奥运新闻中心12月19日(周三)下午3:00召开“北京CBD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主要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以下是直播摘要:

    [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 桑小为]在谈到CBD规划落实和推进中,大家可能又想到CBD一个又一个现代建筑,其中包括北京电视中心、银泰中心、中环世贸、万达广场等。北京市第一高度建筑国贸三期主塔楼已于10月封顶。中央电视台新址两座斜塔也将于年底接龙。这里可以给大家介绍一个数据,CBD现有开工项目31个,开工面积500多万平方米,加上规划原保留的项目,到2008年北京CBD地上建筑总规模将达到800万平方米,其中仅5A和超5A高品质写字楼超过370万平方米。这些将为CBD产业发展提供大体量的优质空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