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交付使用 西部地区最大奥运场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48  新华网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交付使用西部地区最大奥运场馆
(点击看大图)

  新华网北京1月11日电(记者赖臻)北京市西部地区最大的奥运场馆--奥林匹克篮球馆,11日上午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是五棵松文化体育中心重要的组成部分,比邻北京奥运会棒球比赛的场地。作为2008年奥运会篮球预赛和决赛用馆,该场馆是一座设计先进、功能齐全的现代化综合体育馆,总占地面积16.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地下三层,地上四层,可以容纳观众1.8万人。

  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前来祝贺工程的圆满竣工。他表示,这里将成为中国男女篮训练和比赛的大本营,2008年奥运会举行之前,两支队伍会经常过来适应场地。

  据悉,今年4月19日到26日,这里将迎来“好运北京”女篮邀请赛和2008年奥运会篮球比赛的抽签仪式。(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