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西直门桥指路系统“升级” 上百块标志牌清晰指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0: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昨天,记者从交管部门了解到,西直门桥的指路系统正在进行大规模的更换,数量多达上百块,这些新标志牌首次增加了路线图和禁行提示功能,而且个头比原先的大、内容也更细致。据悉,在西直门桥区的指路系统更新完毕后,这里将是本市所有立交桥上标志最多和最完善的。

  据了解,西直门桥原有的指路标志不够清晰、看不懂是它的“特点”,为此交管部门曾在需要盘4次桥的地方竖立了一块“盘桥示意图”,但图示的复杂程度让很多过路司机还没看明白就错过了。更新后的指路标志系统,从内容到规格都有所提升。昨天下午,记者从西外大街走上西直门桥区,发现从西外大街开始,提示司机西直门桥区走法的标志已经竖立,几乎每隔50米就有一块标志牌,不仅告诉司机桥区什么时间段不许走,还告诉该怎样绕行。同时,对周边的动物园公交枢纽、地铁2号线和13号线以及北京北火车站等地理位置都作了指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