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重点大街通信架空线整治完毕 "蜘蛛网"从此消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3日09:2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昀)记者昨天从市“08”环境办了解到,奥运重点道路117条大街通信架空线综合整治工程日前已全部完工,过去杂乱无章的“蜘蛛网”从人们视线中消失。

  此次综合整治通信架空线落地配套主干管道工程是北京奥运会基础设施建设的配套项目。该工程共有24项管道施工任务,范围包括海淀、朝阳、丰台、东城、西城、崇文、宣武7个区,涉及北四环、东三环、南三环、崇内大街、崇外大街、阜外大街、西安门大街、天坛南滨河路等。

  由于施工工段位于交通繁华主干道,北京网通依据成熟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通信经验,事前制定了详细的整治方案,并组织了精干的管道施工队伍,连续奋战50个夜晚,根据施工现场地下的各种复杂情况,启动相应的调整方案,保证了工程进度。RJ18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