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李宁打响2008第一枪 众多奥运冠军当起李宁店收银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4日02:16  东方早报

  早报讯继李宁品牌北京旗舰店盛装开业之后,1月19日下午,中国最大的运动品牌旗舰店———李宁南京东路旗舰店正式隆重亮相。作为李宁品牌在全国店铺的最高形象代表,李宁品牌上海旗舰店融合了最先进的零售营运模式以及最全面的服务体验。李宁以中国体育品牌领导者的身份打响了2008年的第一枪。

  在开幕仪式中,应邀出席的重量级奥运英雄李宁、高敏、杨凌、乐静宜等亲自发动能量柱,展开一件巨型国家乒乓球队比赛服,而前奥运冠军杨凌、乐靖宜、高敏等,则客串起店员和收银员,用微笑服务使顾客有了一次特别体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