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奥运会场馆公开招标卫生间 640万预算建两种卫生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6日15: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贾中山)昨天,市市政管委介绍说,从现在开始至2月15日前,对近900个奥运场馆内临时卫生间设备公开招标,其中包括60个无障碍卫生间。

  从招标文件可以发现,此次招标的奥运场馆内临时卫生间包括194个泡沫型单体普通卫生间、60个泡沫型单体无障碍卫生间、119个小便冲大便型单体普通卫生间、220个组合型水冲式卫生间,招标预算额达1899万元。北京科技园拍卖招标有限公司称,国内公司可以在2月15日前购买标书和投标。

  此前不久,市市政管委对400个奥运场馆外临时公厕设备进行公开招标。公开招标的奥运村场馆外临时卫生间共有两种:200个泡沫型单体式普通卫生间和200个节水型水冲型拖挂组合式卫生间,两部分的预算金额分别为640万元。J15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