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首页滚动新闻图片视频分项新闻中国备战诸强练兵奥运场馆竞赛日程体育首页

“水立方”赛后变身娱乐中心 价格定位适合平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10: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洋) “北京奥运会之后,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将变身成为集游泳、休闲、健身为一体的大型娱乐中心。”尽管作为业主方负责人的康伟一再强调“水立方”的改建问题,要在办好奥运会后考虑,但他还是忍不住将“水立方”赛后运营计划一一揭秘。

  康伟是手举“水立方”牌矿泉水赶到媒体采访现场的,众多记者认为,他还是“很会抓住商机”的。

  “用地标做商品,将减少大量的推广资金。”康伟认为,这是“水立方”品牌立足的优势所在。虽然定位为中高档娱乐中心,但为了尽可能让老百姓进得去,康伟表示,这些娱乐项目的价位还是不能太高,“采取低价位肯定会亏本”,“水立方”地标商品的销售将是挽回亏损的资金后盾,“以后你身上穿的、手里拿的都有‘水立方’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