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北京18个地铁站票厅进行施工 暂停办理一卡通业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09:36  京华时报

  昨天,地铁1、2号线共有18个地铁站因受票厅施工影响,暂停办理市政交通一卡通售卡充值业务,3月10日全部恢复办理相关业务。

  昨天上午,市民孙先生在地铁公主坟站准备给一卡通充值时发现,原来的售票充值窗口被围挡围起来,无法充值。工作人员称,因票厅施工,从当天开始,公主坟站票厅不再售票或给市政一卡通充值。记者在公主坟站看到,虽然票厅窗口关闭,但工作人员在检票窗口设立了两个临时售票点,无一卡通或卡内余额不足的乘客都可以在临时售票点购票。

  据地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主坟站关闭票厅窗口主要是因为票厅施工改造,站内一卡通充值点受施工影响无法正常和一卡通公司结算中心连接,因此充值业务暂停办理,但乘坐地铁刷卡业务不受影响。据了解,因受施工影响,地铁1、2号线共有18个车站暂停办理一卡通售卡充值业务。

  【暂停办理一卡通业务的地铁站】

  地铁1号线:玉泉路站、五棵松站、万寿路站、公主坟站、军事博物馆站、木樨地站

  地铁2号线:长椿街站、宣武门站、和平门站、前门站、北京站站、朝阳门站、东四十条站、雍和宫站、安定门站、鼓楼站、积水潭站西厅、车公庄站

  【提醒】

  有需要的乘客可到邻近地铁站、公交站、邮局、储蓄所等网点办理一卡通售卡充值业务。市民可以咨询一卡通客服电话88087733,或登录北京市政一卡通网站www.bmac.com.cn,了解就近的一卡通充值点具体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