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20家航空公司将转入T3航站楼 每天约300人走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9:22  竞报
20家航空公司将转入T3航站楼 每天约300人走错
到港旅客从首都机场T3航站楼内走出。竞报记者 张雷/摄

  3月26日,首都机场将进行第二次转场,包括国航在内的20家航空公司将进入T3航站楼。届时转场至T3航站楼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的京沪快线航班将随之转至3号楼运营。而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海航运营的京沪快线航班仍然在T2航站楼。

  -二次转场

  20家航空公司迁入

  昨天下午,首都机场股份公司召开T3航站楼全面转场新闻发布会。相关负责人表示,3月26日的二次转场,是首都机场进行的全面转场。包括国航在内的另外20家航空公司将转入T3航站楼运行。

  “与第一次转场相比,这次转场航班数量大,是第一批转场的12倍。”该负责人介绍,转场后T3航站楼将承担首都机场60%的业务量。同时,转场航空器数量多,仅3月25日22:00-3月26日04:00期间,需转场航空器约72架。

  -京沪快线

  分在两个航站楼出发

  目前,京沪快线航班采用分别在T2航站楼、T3航站楼同时运营的模式。届时,转场至T3航站楼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上海航空公司的京沪快线航班将随之转至T3楼运营。东方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海航运营的京沪快线航班仍然在T2号航站楼。“这与我们最初公布的方案有所区别,请广大乘客注意。”该负责人说,T3航站楼“京沪快线”的指示标志也即将到位。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