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根据测试赛观众反馈改进 水立方高层看台将加扶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0:1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吴鹏)“水立方”的高层看台将安装扶手,买到第30层看台后的坐票观众,就不用因为坐在高处而小心翼翼了。昨日,北京市“08工程办”副主任王钢表示,测试赛之后,一些场馆将根据各方反映进行改造。

  面对市民反映“水立方”看台较陡的问题,王钢说,“‘水立方’的看台我也去过,30到50排虽然视觉是比较开阔,但是比较陡,并且越高感觉心理压力很大。我们已经确定要安装扶手。”

  他说,虽然说从设施上各场馆是合乎要求的,但从人性化角度讲,也可以加一些提示、防滑条和颜色区分等。

  大型的体育场馆建设费用昂贵,运营费用也比较高。王钢表示,“所有的奥运场馆在规划设计中已经考虑了赛后利用的问题。”

  王钢建议市民奥运之后,经常到奥运中心区参观游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