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奥运期间北京加油站油罐车未完成改造的将停止使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06:59  新京报

  通告还对减少有机废气排放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奥运期间,北京的加油站、油罐车和储油库,未完成油气回收治理改造或改造后仍不能达标排放的,停止使用。

  杜少中介绍说,目前全市1000多个加油站中,60%已经完成了油气回收的改造,50%的油罐车和30%的储油库也都完成了改造。6月30日前,其余的必须完成改造。

  奥运期间,全市将禁止露天喷漆,暂停含有挥发性有机溶剂的建筑喷涂和粉刷作业。北京市环保局大气处处长王大卫表示,此次主要控制的是如建筑外立面等大面积的喷涂和粉刷作业。

  此外,家具生产、汽车修理等排放挥发性有机物的工序,未达排放标准的也将停产治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