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国家体育馆竣工验收 成为北京最大的多功能体育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09:1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马力 通讯员刘时新 曾丁丁)城建集团昨日发布消息,北京奥运会三大主场馆之一———国家体育馆,4月26日通过竣工验收。目前,国家体育馆工程是目前国内设施最先进、功能最完善的体育馆之一。

  据北京城建集团介绍,国家体育馆总建筑面积8.09万平方米,是北京市最大的多功能体育馆,可容纳观众19000人。

  国家体育馆馆内除竞赛区外,还布置有供运动员、裁判员、技术官员和其他工作人员使用的设施。奥运期间,国家体育馆将承担体操、手球和残奥会轮椅篮球等项目比赛。赛后,该馆可承担各类室内体育比赛、音乐会等大型活动,并兼顾开展市民各项室内体育锻炼活动、体育娱乐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