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会所有场馆门牌安装完毕 鸟巢水立方新地址敲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3: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卢国强 通讯员关玺华)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昨天宣布,截至目前,包括鸟巢、水立方在内的全市所有涉奥场馆、地区门楼牌已经全部更换、安装完毕。

  鸟巢门牌“国家体育场南路1号”,水立方门牌为“天辰东路11号”。截至目前,奥运会涉及的比赛、训练场馆,宾馆饭店和定点医院及周边地区需要制作、更新的楼门牌安装已全部结束。警方共安装新型仿铜、反光发光门楼牌816块;在奥运周边地区的283条道路,173个小区,安装门楼牌5319块。此外,琉璃厂东、西街是外国友人观光购物涉足最多的街道之一,警方已将这里的179块门牌全部更换成新型仿铜门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