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想电脑服务中心试运行 将为媒体记者提供优质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1日15:01  人民日报海外版
联想电脑服务中心试运行 将为媒体记者提供优质服务
联想设立在MPC的免费网吧 本报记者罗俊摄

  伴随着北京奥运会主新闻中心(MPC)和北京国际新闻中心(BIMC)的正式对外开放,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联想集团为MPC和BIMC提供的1800余台计算技术设备部署完毕,一支近百人的联想国际化团队已在各技术岗位驻扎。

  联想分别设立在MPC和BIMC的两家多品牌电脑服务中心,设立在MPC的奥运网吧进入试运行阶段。将在未来两个月中为报道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的全球媒体提供优质的电脑应用、互联网接入及笔记本电脑维修服务。

  两家联想多品牌电脑服务中心,分别位于MPC的一层大厅公共区,BIMC的一层大厅南侧。该服务中心是奥运历史上首次对多品牌电脑提供维修、维护服务的专业机构。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联想将通过该服务中心为来自全球的2万多名记者提供每天早8时到晚24时的电脑维修、维护服务,预计总服务接待量可达5000人次。

  此外,此次投入试运行的MPC网吧,位于MPC的一层主街,建筑面积逾百平方米,配备了24台绿色环保的联想扬天电脑,以及具备极限核技术及远程监控技术的联想打印机,可为各国记者提供免费的信息处理和文件打印服务。该网吧是7家联想奥运网吧之一,另外6家分别位于北京、香港和青岛三座城市的奥运村,总共配备了近260台电脑。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7家联想奥运网吧将为各国代表团成员和媒体免费提供便捷舒适的电脑应用和互联网接入服务。

  (秋 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