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工商局投诉举报中心:12315可接6种外语投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5日15: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廖爱玲)北京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昨日透露,奥运期间,市12315投诉热线可提供英、法、德、俄、日、韩6种外语咨询投诉,以解决外国消费者的投诉语言障碍。

  市12315负责人介绍,目前12315可以直接受理英语、德语消费者的投诉,而其他语种,则专门聘请了40多名语言志愿者,收到投诉后,热线人员会进行简单记录,留下消费者的联系方式,再由相应的语言志愿者联系这位消费者,详细了解投诉细节。

  同时,来自朝阳工商分局的消息,他们利用朝阳区团委300多人的外语志愿者团队资源,安装一种“三方会谈设备”,采用专用电话直播键,就直接接通小语种呼叫中心,在第一时间让投诉人、12315平台接待人员、小语种志愿人员实现三方即时通话,实现小语种投诉举报无障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