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2008年第29届奥运会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期间居民用电不受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18日11:48  竞报

  竞报讯 (记者张伟涛)奥运会期间,居民正常的用电不会受到任何影响。昨天,北京电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做客《首都之窗》时表示。

  北京电力公司副总工程师干银辉表示,目前整个社会的供电能力达到1200万千瓦,场馆的电力设施不会影响到居民的用电。经过一系列的强网工程,目前北京电网的供电能力提高了33%,基本能够满足北京地区的供电需求,而且有了一定的裕度。国家电网公司也已从其他省市抽调了2500多名电力人员支援北京电力。

  为保证奥运期间市民通过电视收看比赛,电力公司将推出一系列的优质服务措施。其中,从7月20日至9月20日,应急电卡将提供24小时的送电上门服务。市民可以拨打95598服务电话,工作人员会及时送50度的应急电卡上门。

  电力部门也提醒市民,如果享受了第一次的24小时应急服务,需要办理一次正常的购电以后,才能再次使用24小时应急服务。

  另外,在家里的电表少于50元余额的时候,电表就会显示。但在奥运会期间,如果金额少于0元,电表也不会立即停电,会在下次购电时自动扣除。同时,电力公司客服中心的工作人员增加了1倍,达到80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